已经两天了,我们已经两天没有联系,没有电话也没有邮件。

才知道,你真的很狠心呢。

曾经,我们约好的,无论再生气也不会让它过夜,无论再大的问题也会好好沟通解决掉。而现在,自你狠心挂断我的电话,已经整整两天了!我故意把电话调成“无声”,想说好好惩罚你一下,谁让你那么不乖,挂我电话。可是,我又总是忍不住去看来电,好像生怕MISS掉任何一个。

是的,我就是这么不争气,不管生多大的气,总是一转身便记挂着你。想你吃得好不好,睡的好不好,工作忙不忙,何时能回来。而你,应该是把我忘到脑后了吧,也难怪的,你工作那么忙。我拼命告诉自己,没有你,我也可以过得好好的,只是为什么,我的心一阵阵的刺痛?

狭小的房间里,我总是一个人坐在床沿,望着窗外的枯枝。外面传来他们的嬉闹声,我不想听。最近的我,有些奇怪,我不想做饭,不想看电视,也不想聊天。回到房子里(是的,只是房子,这不是我的家,我像是一个寄居者),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窝着,连吃饭都懒得出去。我想睡,但睡不着;我想醒,又醒不来。我整夜做着不同的梦,梦见你,梦见父亲。我哭醒,才发现夜静寂的可怕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于是不敢再睡。

我很想告诉你,我过的不开心,可你不会懂,你只会觉得我任性,无理取闹;你只会觉得我有病。那其实不说话也好,省得你嫌我呱噪,我就慢慢改了自己吧,拔掉你不喜欢的那些“刺”,做你期待的那个温柔样子,你会不会满意?会不会对我好一点?

天冷冷的,心凉凉的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