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相识


08年是艰难的一年,父亲的离去,让我的心支离破碎。而你的出现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

       初次见你,是在你的家里,Rachel小姐刚一开门,你就爽朗大方的向我问好。那时的我,正处于不知所措的尴尬之中,是你的笑容,化解了所有的不安。

       阳光明媚的7月天,我们一路开去PA的Hersey’s Park。你的幽默风趣,让我开心不已。我承认25岁已不算年轻,可是既然要去游乐园,那就让我做回小孩子,而你,竟然无比配合的和我做游戏。

       本就不算大胆的我,一轮疯狂飞车下来,已经吓得半死。惊魂未定之时,看见你伸出的手,于是握过去,唔,想不到瘦瘦得你,手却温润有力;嗯,怎么我的心里,会噗噗乱跳?

       游戏结束,于是松开了手。突然下起毛毛雨,我的心里有着小小的失落。我疑惑的问自己,我是喜欢你了吗?怎么就会这么容易?曾经感情受创的我,不是发过誓言不再轻易去爱吗?怎么就会这么容易?而我,甚至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。。

      不知不觉中,我们离开了大部队。你又牵起我的手。我紧张的不敢抬头看,我怕你只是无意识的举动,我怕你会看透我的心。于是,我就这么让你握着,牵着我到处走,去坐海盗船,去看摩天轮,去玩游戏,赢公仔。我就一路傻傻的笑着,不知道是真是假,只能感觉到你的手,越来越紧的温度。。。

     天色暗下来,烟花升起来。我望着天空里的烟花,一切都绚烂的那么不切实际。我问你明年今日还会不会记得这一天?你说你永远都不会忘记,因为你认识了我。

    于是天昏地暗,于是彻底沦陷。

    缘,妙不可言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