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但我真的爱你!


老公,对不起!

因为我的任性,伤害了你。

你总是那么宠着我,纵容我,每次我发脾气,无论谁对谁错,你都尽量包容我。有时我也知道是我太任性,可谁让你的“甜言蜜语”太动人呢,我就是想听你哄我嘛;无论我犯了什么错误,你都笑笑就算了,你说你不舍得生我的气,不舍得我伤心.可是这次,我是真的让你生气了对吗?第一次,你没有哄回我,第一次,你三天没有给我打电话。我好伤心,我的老公,怎么变得这么狠心阿?

终于还是忍不住给你打了电话,不再怄气,不再矜持,因为想你想的心里好痛!电话里传来你的声音,我的眼泪即刻就流了出来。好委屈阿,才知道,原来已经爱你这么深,原来已经离不开你!

老公,我知道我错了。你的宠爱不是用来挥霍的,我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坏脾气,做个乖乖的好老婆!

老公,你听到我的道歉了吗?希望你原谅我啦~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