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“结”


序–这是我们的第一个2月14。难过得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度过,庆幸的是我们彼此心挂对方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我们竟不约而同的为对方送上“情书”,试问还有什么爱情能超越彼此的这种默契。

From Sky:
亲爱的老婆:

先祝你情人节快乐!原谅我没办法陪你一起过这个情人节!

好像自我们认识以来就注定与分离有缘,认识才一个月,先是我的美国签证遭遇漫长三个月的CHECK,好不容易回到美国,在一起40天不到在09年的第一天我又要背起行囊飞往遥远的非洲,留下你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一切。

分离让身处异地的我们真正知道了相思的滋味。漫长的等待中我们痛并快乐着,虽然有过想要放弃,虽然有一次一次的争吵,虽然听到电话那头的你说想我而放声大哭,你说老天爷为什么这么不公平,为什么残忍的将你爸爸带走,又舍得让如此相爱的两个人分离?我想肯定是老天爷嫉妒我们吧,谁曾想过在我即将度过29岁生日的时候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另一半?谁又曾想过短短的几个月我们就决定要一辈子不离不弃,相守走过一生?他肯定是在嫉妒我们,他哪里见过像我们如此MATCH的两个人呢?

不过所有的一切痛苦都快结束了,22号我就回到你身边,从炎热的非洲到寒冷的新泽西,爱你的温度不会改变。我们一起荡秋千,装饰我们的新家,一起牵手迎接我们的婚礼。

谢谢你不顾一切的回国看我,谢谢你的生日礼物,谢谢在我不在你身边时给我的理解和支持,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。

爱你的老公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rom Jessica:
Baby,没有你的情人节好难过。

虽然New York 依旧是寒风寥啸,但是情人节的浪漫气息却将整个城市温润的像蜜糖一甜。无论是Juicy Couture 橱窗上的红唇,Godiva 精致的巧克力, 还是Victoria’s 复古的蕾丝内衣,无不一一张显着爱情的魔力,呼唤着情人的到来。可是,我的Baby, 你远在那偏远的非洲,又怎听见我的召唤呢?

虽然还有一周的时间,可我已经在害怕2。14的来临,我不想一个人孤孤单单。很久之前,我就在期待这个浪漫的日子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阿,我们会怎样度过呢?细心而又体贴的你,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:我猜想你会手捧一大束我最爱的红玫瑰,微笑着递到我的面前,在我接过去的那一刻,你会在我耳边说,“I Love You!”我会穿上漂亮的连衣裙,画上精致的淡妆,戴着你送给我的项链,和你手牵手去吃晚餐。优雅的餐厅里,我们可以小酌一下,顺便品尝精美的食物。我们可以去看浪漫的爱情电影,晚上回家还可以一起荡秋千,看星星。只是想想就觉得好美!可是现在,一切也都只能想想,一切都那么遥远。

爱情这条路,为什么我们走得这么苦?

静旎的夜,我想许个小小的心愿:但愿明年情人节,能与君共度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