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


喔,你的甜蜜,打动了我的心。。。

你是体贴的,
Hersey Park 回来的路上,我趴在你的腿上,懒懒的像只猫。迷迷糊糊之中,忽然觉得刺眼的阳光不见了,我半眯开眼,是你用手为了遮去了午后的阳光,只为让我睡得舒服一些;

你是细心的,
没有买到那款紫色的巧克力,我是有着小小失落的。在回来的第三天,我便收到了特快包裹,打开一看,就是那款我没有买到的Hersey’s Bliss! 你说你不忍心看我“嘟嘴”的样子;

你是浪漫的,
七夕的情人节,我收到一大捧的花,24朵红玫瑰,代表 “I really love you”。我幸福的快要哭出来,除了在电话里不停的骂你是“疯子”,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沙滩上,我们牵着手漫步;月光下,我们依偎着拥吻。

Sky, sky, 你怎么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生活呢,我都还没想清楚,就被你的甜蜜冲昏了头。

Sky, Sky, 如果你是蓝天,我像不像那朵最胖的白云,就那样懒洋洋的趴在那里,很认真的想着深刻的人生哲学,比如说晚饭应该吃什么之类的。你会不会永远包容我呢,就像蓝天拥着白云,一直到老?–是的,一直到老,我想我们想到了天荒地老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