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相思


长相思,摧心肝。。。

2008年08月15日,你离开我。临走前,你说你很快就回来,等你回来就再也不离开了!可是,很快并不快,你一走便是3个多月,整整97天的相思!

“孤灯不明思欲绝, 卷帷望月空长叹”平凡如我们,根本无力改变什么。除了等待,便是无尽的思念。我坚持一天一封信的写着,记载着我的思念,也记载着我的情谊。我将信笺折成心型,一一摆入礼盒中,摆得满了就给你寄过去。不为别的,只为你寂寞无聊之时,可以见字如见人。而你也花尽心思,想尽办法,只为让我开心快乐。不会忘记,你为我唱的情歌,隔着电话,我泣不成声;不会忘记,你为我写的文章,望着屏幕,我泪如雨下。只有你,记得我所有的细节,让我知道,我不仅是爱着,更是深深被爱着!

我终于还是熬不住,任性的买了机票回去看你。在扑入你怀里的那一秒钟,我知道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!我以为我会哭呢,可见到你的第一分钟,我都没有哭出来,呆呆的站了半天,才回过神来相信这不是做梦!我贪婪的呼吸着你的味道,霸占着你的体温,不愿错过和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。你陪我回家,见了妈妈,也见了爸爸。直到今天,我都坚信是我爸爸让我带你回去见他,不然,不会在你到我家的第一天,便收到check clear的好消息!

或许每一段甜美的爱情都要经受考验,压力越大,爱情的原动力便越大。漫漫人生路,总是难免磕磕绊绊,有些一帆风顺的情侣,慢慢的,感情也就变淡,也就分了;而我们,争拗之时,就会想起当年在一起的艰辛,又怎会舍得分开?

长相思,永相守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