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开始


        26岁第一天,从睡梦中醒来,我就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 客厅,显然是被认真布置过了无论是“Happy Birthday”的横幅,还是“小寿星的帽子”,都是我喜欢的style。最感人的是那张生日卡,里面印着的话,正是我最希望听到的。让我一大早就哭得稀里哗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换好衣服,LG很认真的为我戴上6岁的生日牌,他说过了20岁,我就从1岁开始过啦,所以呢,我今天6岁啦!

         LG出去拿了蛋糕,回来的时候故作神秘的敲门,而当我打开门时,迎接我的,确是一大把气球,很cute阿!!红,黄,蓝,绿,好喜欢阿!气球,气球,我想要很久啦,原来LG都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开门的时候,就是一大捧得红玫瑰,当着闺密的面,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(** 羞一个)

          再接下来,朋友都到了,很美好的午餐,很热闹的下午,很完美的生日,很完美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闺密说,有了男朋友,就是不一样啊!我说错,是有了LG,就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想在这里,真心地说一句,LG谢谢你!有了你的宠爱,一切都很美好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