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嫁娘


已经做了一个星期的“新嫁娘”,好像还是有些回不过神来呢! 
好像没有什么变化,还是每天忙碌,上班,煮饭,收拾房间。老公依然像个小孩子,有时可爱的不行,有时又惹我生气。 
但是心境却是很大的不同了。刚刚从Miami回来那几天,总是回不过神来,好像一下之间很空虚,为了这一天准备了这么久,突然结束了,却不知道接下来做干什么。 
快乐的心境很难保持啊,一下子又有很多心事涌入脑中,做了妻子,也是做了儿媳,成了家,也要担起家的责任。一下觉得自己还很软弱,很多事情都要扛上肩头,却不知从何做起。 
莫名其妙的就发了几次脾气,情绪失控的时候,还哭了鼻子,依然是老公抱着,哄着,我就是离不开我的老公,也只有他才能安抚我的心。 
暗暗下决心,要做个好妻子,我想我一定做得到,老公,你要相信我呦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