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要嫁给你了


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。 

我很紧张。。。 

曾经盼望了那么久,就只为了这一天,嫁给你,做新娘。可是为什么真的等到了这一天,我却这么慌张?我的心在颤抖,我在怕吗?那未来的婚姻生活,会是什么样子?我们积攒的感情是不是足够相爱一生? 

我不能停止胡思乱想,可怎么想,也好像无法理清头绪。如果你不爱我了怎么办?我们已经那末熟悉,可为什么我突然想不起来你爱我的原因? 

你会永远呵护我,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吗?那如果有了Baby,你是不是就变了? 

你会永远都觉得我最美丽吗?那如果我变胖了怎么办? 

你的父母会喜欢我吗?他们能接受我这个娇生惯养的儿媳妇吗? 

天呀,我都快哭了,逃跑吧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