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札记


 

        结婚已经一个月了,日子其实不算快。感觉上个月Miami的那次旅行,已经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周末时候,和好友一起去超市买东西,无意中口误说“下周四我要做顿好吃的,因为我们结婚一周年了”。好友一脸诧异,而我却仍不自知,半晌,方恍然大悟。瞧瞧我,这日子过的好生糊涂!

 

        别的寻常小夫妻,或是仍在甜甜蜜蜜的度蜜月,而我却是已经完全过渡,正式上岗做C9了!

 

       短短一个月,变化却还是蛮大的。刚从Miami回来时,总是有很多的心事,仿佛一夜之间,多了很多责任。不仅是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家,还有妈妈那边,还有公公婆婆,既然成了家,就必须有所担当。心理上,经济上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。有时也会抱怨颇多,想想别的小夫妻在新婚时都是无忧无虑,在没有BB之前,享受人生之中最难得的甜蜜时光,而我,一天都未享受到,就要学会未雨绸缪,真是“同人不同命”。慢慢的心态就摆正了,定好了计划,就慢慢的来。老公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,但我也看得出来他的变化,回家的时间时有拖后,说是最近工作忙,但我明白他是多了些压力,所以对待工作更积极主动了。其实心中明白这是好事,只是觉得才新婚就受冷落,难免心里有些失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总的来说,日子还是很不错,这一个月过的很充实:先是买了沙发,现在晚上时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偶而绣绣十字绣,吃吃水果,家的感觉也越来越浓。而后送走了一位好友,远赴加州前,在我家开了一次party,大家畅所欲言,玩得很尽兴,也说了很多知心话。开始学习做海鲜了,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做饭,现在有好共了,研究新菜色的兴趣也越来越大,看到他吃的很enjoy的样子,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结婚了,必定很多事情都不同了,我觉得自己的脾气小了很多,很多时候都不舍得真的生老公的气,发发小脾气,一哄就好了。不过还是做得不够好,我想我要继续努力。老公嘛,我给他打80分,很多时候都让我感到很幸福,很温馨,但是还是经常让我很气恼,仿佛在家就只是睡觉,上网,工作,也要加紧“劳动改造”阿!

 

        还是那句话,道路是曲折的,但是前途是光明的!

2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Weiwei
    11月 20, 2009 @ 18:30:52

    我是第一个 哦耶 btw, 啥子是C9啊

    回复

  2. Sky_Jessica
    11月 21, 2009 @ 04:24:52

    c9就是“师奶”啊!!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