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尾巴


 今年的秋天来的特别早,才只是八月近尾声,便已是秋风袭袭。夏天仿佛从未真正的来过,凑凑合合的热了两个周末,其余便是没完没了地下雨。

 

庆幸,我的这个Summer却是认真的度过了。去了Miami,看了大海,吹了椰风;去了Six Flag 的水上乐园,装了一回“勇敢”小孩 (回来之后才发现喊得喉咙生疼);在楼下的游泳池泡过几次水,依然是不会游泳,依然只能“海龟爬”;自己在家蒸了龙虾,学做了红烧鱼。这两个月,好像很充实,但又好像有些不够,到底什么才是生活的意义呢?

 

我是闲不住的人,总希望生活过的丰富一些;我是懒惰的人,总希望生活过的安逸一些。

 

夏天就要过去,我却莫名的忧伤起来,好像以前上学时候,假期即将完结,而我却没做完作业一样的心焦气躁。这种莫名的感觉却是无法对人说的,老公倒是美滋滋的,平时忙工作,周末睡大觉,我就奇怪,男人都是什么构造,为什么从来都不会“多愁善感”?

 

要怎样才能一直维持快乐的心境呢?有时一直想,我是在为自己活,还是在为别人?为什么总是很容易被一句简单得话语hurt到?自己也知道怕是想太多,可为什么下次又继续上演?想要一直快乐,很难的阿。。。

 

已经是结婚2个月啦,怎么像是两年这么久呢?闺密问我婚姻生活幸福吗?我觉得很难回答,很多时候很开心,但也很多时候很累。也不想那么多了,就慢慢的过下去吧。

一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yu
    11月 25, 2009 @ 14:43:14

    我也有同感。觉得结婚领了证时间就过得好慢哦。我也才过了一个月就感觉过了一年似的。早知道再多谈谈恋爱了,呵呵。不过成家立业也是我们这个年龄应该搞定的事了。大家都为自己的幸福加油吧:)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