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爱你而脆弱


   和你吵架了,被你气哭了。说了气话想分开,但到了office又想念你。我知道这全是因为爱你。 
   因为爱你才会在意你,才会被你的一句玩笑话气哭;因为爱你才会说狠话,才会觉得除了离开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停止受伤;也因为爱你才会忍不住打电话给你,才会想念你想和你和好如初。 
   女人,就是矛盾的动物。但你却不懂我的心。你总是觉得你的一句玩笑话没什么别的用意,可我却那么在意。我也是嫁给了你之后,才发现自己是开不起玩笑的人,在你面前的我,是那么的不自信,我怕你会是真的嫌弃我,觉得我没用。 
   我不喜欢没用的我,我喜欢那个在你眼里聪明能干,出的厅堂,入得厨房的我。我一直都是在努力的,做得不够好,我也很伤心,你的那句“玩笑话”真的很不好笑。 
   虽然是我看起来“凶巴巴”,但其实一直都是你“欺负”我,我要急得这一天,你欺负了我,让我伤心! 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