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到来的圣诞节


   老公出差在即,我们决定提前庆祝圣诞节。

   一早计划好了晚餐的List,也提前备下了礼物,虽然是不能在正日子一起庆祝,也是希望可以过的很温馨,很甜蜜。

   一早起来,就把烤鸡腌上了,说实话,这是第一次烤整只的鸡,心里有些没谱,这可是今天的重头戏,要是烤得不熟,或是不入味,那就完蛋了。到下午4点多,就开始忙着做Dessert,这次准备的是草莓慕斯,很简单一款冰点,就是需要多些时间冷藏成型。6点多开始折腾烤鸡,在肚子里塞入了Bread Stuff, 怕不清爽油田了几片柠檬(后来的事实证明,俺错了,那几片柠檬酸的过头,害的整个Stuff变了味道,呜呜~~),烤得中间又做了Italy Sausage Macaroni,算是主食了吧,加上简单的Salad,和大蒜面包,呵呵,一顿丰盛的圣诞晚餐即将开始。

   虽然只有三个人,还是打算好好的搞搞气氛,于是叫了老公和室友去dress up,大家倒是很合作的,喔吼吼~~我就是一能折腾的小孩!正当我换好了衣服准备出去的时候,诡异的事情发生了:老公居然把住门口,让我等一下,说是有Surprise。我完全搞不懂了,之前老公没有任何的异动,我都以为他是忘了准备礼物了,现在突然这么神秘,让我很好奇这会是什么礼物。

    打开门,就看到一个大大的纸盒子摆在桌子上,我问是什么,老公让我自己打开看。手一碰到包裹的丝带,我就震惊了–LV啊,LV啊,LV啊!!于是赶忙拆开来看,里面赫然躺着我梦寐以求的LV Neverfull的包包,我当场激动的就跳起来了。我艰苦朴素的老公,怎么就舍得买给了我!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,这也许不算什么太贵的东西,但对我来说,这是我想了很多年,梦了很多年的LV啊!一直以来,我也喜欢名牌,毕竟女孩子嘛,但我思来想去却也从来没有买过,总是觉得太贵,不舍得。结婚之后,我也和老公讨论过,那时的他,是完全持反对态度,其实我也知道,我们的条件有限,对于名牌这种的奢侈品,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。当时我还开玩笑,说是生BB之前,30岁之前一定要买一个,没想到,就在这个圣诞节,我就拥有了我的挚爱!

    也许,很多年后,我也会有更多的名牌包包,手袋,但是那些都是不同的。我永远记得今年的这份特别礼物,我永远记得老公的这份真心。谢谢你,我最爱的老公。

    包包就不拍了,发两张晚餐的照片,解解馋吧!!

2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shanshan
    12月 21, 2009 @ 06:53:11

    哇哇,幸福的女人~~~~~~~!

    回复

  2. Sky_Jessica
    12月 22, 2009 @ 00:32:15

    呵呵,也祝你幸福啦!!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