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&杂想


    刚刚点亮了圣诞树,这2009年最后一次。

    洗了热水澡,很舒服的坐在床上,听着方大同版的《红豆》,淡淡的蜡烛香气围绕着我,就这样很平静,很美好。

    回顾2009年,闭上眼睛,映画机般的回忆,一幅一幅在脑中跳跃,呵,2009是丰富的一年呢!

    嫁人了,Miami的海边,我成了他的妻。就这样进入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。嬉笑怒骂,婚后生活苦乐参半,但是确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。真真切切,“家”的感觉越来越浓,虽然跨年的这一刻,他还是不在我身边,但是心境已然是不同,没有了去年那种伤感,只是小小的失落,这一切都源于他带给我的,独一无二的—安全感。

    烘焙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学习计划。很久之前,就对烘焙充满兴趣,但是我却一直在等,等一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幻想自己出炉的第一个蛋糕,应该是为这个人而准备。终于置办了器具,开始了我的探索之旅,很多失败,但是也很多惊喜。在他30岁生日那天,我亲手捧上我做的生日蛋糕,看他眼里的惊喜,是我最大的成就感!感谢我的他,一直支持我,让我有了家,有了追究梦想的勇气和快乐!

    妈妈慢慢走出了悲伤和消沉,正在国内热火朝天的张罗着我下个月回家的婚礼。也许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,只有它才可以抚平所有的痛苦。

    工作尚算稳定,经济大环境不好,我很开心自己仍有工作,来年一定会继续努力,为了我们的家和未来。

    2010,希望明天会更好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