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梦


    现在是,下午4点半,不自觉地拿起电话,想要打给你。然后忽而想起,此刻的你应该是在睡梦中,此刻的你是在北京,而不是非洲。

    这是我们每天的电话时间,5个小时的时差,此刻的你正是准备休息之前。你总是那么忙,只得这片刻的罅隙可以让我们说说话,也不过是4,5分钟的时间,我却觉得弥足珍贵。若是什么原因耽搁了,我定是连晚上都睡不好觉。

    现在不用了,你已经回到了北京,也快到家了,虽然还是暂时见不到你,但是我的心都是甜的,嘴角都是上扬的,总觉得自己离你近了,就快可以见到你,摸摸你了!你一定又瘦了吧,我一想到这,整个心里都拧起来,我要更加锻炼厨艺,让你快些补回来。

    宝贝,好好睡一下吧,这些天的辛苦和奔波,希望你可以稍作休整,缓一缓疲惫。

    宝贝宝贝,祝你好梦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