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了~~


    期待了许久的回国之旅,就这样在一眨眼的时间之内结束了,感觉好像做梦一样。

    半个月的行程很是紧密–北京到宜昌,再到山东。结婚不愧是个大工程,两家人都跟着我们忙忙碌碌,最终还病倒了一,两个。心里十万分的抱歉,本来是想回国好好陪陪家人,结果却是搅到大家都鸡犬不宁!唉~~~ 老公安慰说,结婚都是这样,主要是完成了人身大事,让双方家人都放下心来,这就是最大的成就!

    终于见到了我的公公婆婆,实在是太好太好的人,虽然相处时间很短,但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真诚和善良。婆婆总说,我们在外面不容易,要我们好好照顾自己。只要我们好,他们就好。其实之前看过许多关于婆媳之间的故事,往往都是不易相处的占大多数,也许是我和婆婆的相处时间还太短,很多事情还没来得及深入了解,但我相信,善良的人总不会坏到哪里去。有了这次的好印象,我相信我们将来也会越来越顺利!

    这次回国的婚礼,我本没有太多期待,但老公却一手操办,给了我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回忆!现在想来,之前他什么都不说,并不是不用心准备,而是做足准备功夫,只为了给我一个惊喜!那首清唱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感动了全场的人,也让我泪流不止。每一个细节我都知道是你用心的结果,我很满意,我很开心,谢谢你,老公!

    在国内结了婚,感觉很不一样,现在像是两家人很自然的联系在了一起,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更上了一层楼。一切都很踏实,很真实的婚姻感觉。这样很好,我们可以静静的品位生活,慢慢的规划未来。   

    回来美国之后的一周,整个人都像是泄了气的皮球,怎么也精神不起来,浑身都不舒服,直到现在时差也倒的不太好,一到傍晚,就混混沌沌,难道我真的是老了吗?

3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Sophia
    3月 07, 2010 @ 04:21:50

    幸福的新娘子~

    回复

  2. Sky_Jessica
    3月 07, 2010 @ 17:02:22

    吼吼~~希望你也快点做新娘啦!

    回复

  3. Sophia
    3月 08, 2010 @ 10:06:36

    呵呵,估计还比较遥远。。。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