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初定,望你一切安好~~


   从周日到周四,我的心恍若过山车般的上上下下,难以平静。

    周日见血,老公偏又远在天边,只剩我一人,独自苦苦支撑;
    周一去见医生,本来情绪淡定,但被医生告知“体内出血病不少,必须下午做U/S检查”,强忍的泪水,瞬间涌出,我怎么能失去你?到下午,听见你强有力的心跳,总算是找回一些神来,原来,你还在。
    周二验血结果出来,孕酮偏低,需要再次验血确认,如果继续下降,则仍有危险;
    周三再次验血,惊魂不定的渡过一日;
    周四结果出来,孕酮虽然还是偏低,但已经有上升的趋势,医生认为一切OK,暂不采取任何措施。知道这一刻,我才安心下来,慢慢的喘口气。
    这些日子的惶惶不安,终于还是有些好的结果,你这个小坏蛋,吓得我魂儿都没了一半,也让爸爸,姥姥跟着担心。不过好在老天保佑,一切都安然无恙,希望你继续快高长大,乖乖的好吗?
    最最值得表扬的,是爸爸,绝对是爸爸!周日才飞到加州,一下飞机就听到我在这边的事情,周一即刻飞回来,出现在我最需要的时刻!妈妈是真得很没用,自己在家完全的六神无主,有了爸爸在身边,感觉一下好了很多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会害怕。你应该也是一样吧?感受到爸爸在身边,就完全安心了,对吗?所以,等你将来长大了,一定要记得,好好的孝顺爸爸,他绝对是世界让,最爱你,最爱妈妈的人!
    好了,一切都过去了,希望,以后的每一天,都是顺顺利利!!!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