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吗?


5月30日,清晨7时左右,迟了十天左右的“大姨妈”还是没来—当然这次我并未多想,因为妈妈要来的缘故,我已经打算把造人计划推迟几个月,好好的出去玩一下~

 但是不管怎么,还是决定测一下,至少求个心安,不耽误我接下来的减肥大计。没想到,刷刷刷的,不到3秒钟,就是“两道杠”!偶的神,真的是心脏狂跳不已,这是真的吗?

 偶就是这样,不知道咋办的时候,就习惯性的找老公。于是冲进卧室,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还在睡梦中的老公。他倒是很镇定,居然还说“恭喜我”,慢慢的清醒一些之后,我才感觉到他的兴奋—这个事情说明了,临危不乱的优秀品质,老公还是有一些的~~~ (跑题了),总之我们两口子,躺在床上,天马行空的想了许多事情,从那一次“中招”到孩子啥星座,思维跨越之大,非常人所能及!

 又测了一次,还是两道杠,所以,这是真的吗?真的是美梦成真了吗?就在几天前我过生日还许愿我的BB早点来呢,就真的来了吗?真是开心,要什么五道杠呢,两道就美死啦!!

 谢谢老天爷,我要做妈妈啦~~~真的吗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