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


有些事情,努力到这个时刻,唯一能做的,便只剩下“等待”了。

其实等待,也是一种好事,可以锻炼人的耐性,增强人的毅力。只可惜,这两样都是我最缺乏的,所谓度日如年,所谓心如火焚,正是我当下的感受。
记得小时候,自己并不是这样的,老师总说,是不是因为我的名字里带一个“漫”字,所以我就特别“慢”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就变成了标准急脾气,而且愈演愈烈。到现在,做很多事情,我都期待快些拍板,快些有结果,但是地球又怎会为你一个人而转?于是“等待”成了必修课。
一些期待了许久,计划了许久的事情,慢慢的走近等待,这是“破茧成蝶”的最后阶段,以前许多的障碍,困难都一一跨越了,到现在心态却开始有些不平静了,是不是真得可以如我所愿?是不是真得可以心想事成?我有些担心,太过美好的事情会不会难以实现?但是我又想,自己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,或许老天应该给我一些幸运的力量。
无论任何事情,都应该做最好的努力,最坏的打算。我会在心底,给自己做好建设,也许好事多磨,也许时机未到,但不管怎样,我都会努力做得最好,我坚信,我的努力,总有一天会有回报!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