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契 VS. 爱


   很久没有上来博客晒甜蜜了,今天借着“情人节”的机会,让我狠狠地大晒特晒!BSO!

    说起来这个西洋的“情人节”,我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庆祝过—第一次时,老公远在非洲,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心,拍下照片发给我看。第二次时,我们身在国内,大年初一飞机晚点,折腾到半夜也没心思庆祝。这一次,早就想好了,无论如何也要好好的过一下。
    “有花,有饭,有礼物”是我定下的三项基本原则,但结婚之后,就变成了“最高”原则。除非最重大的节日(比如结婚周年,或是生日)是不会三点全出动的。老公一开始就明确说明了带我去意大利餐厅吃饭庆祝,有花没礼物。刚刚收完圣诞大礼,我也不想老公再破费,于是满口答应,其实我是有自己的小算盘的:虽然我不要礼物,但是老公的礼物还是不可少的,之前一起试香水,Dolce & Gabbana 的the one,我们都非常喜欢,有点小贵,老公没有下手,这次就让我送给他做礼物;而且14号晚上,再做顿浪漫的烛光晚餐,感谢老公带我去吃心爱的意大利餐(要知道让他出动提出去外面吃,多难得阿!)这样就完美啦~~
    计划没有变化快,小插曲发生在周四的晚上。吃过晚饭,老公无意中在我的包包里发现了礼物包,一脸迷茫的问我这是啥,没办法了,只能拿出礼物,提前送给他。收到礼物的老公,面部表情突然变得纠结起来,说不出是高兴还是难过,在我追问之下,他说他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,问我要先听哪一个。我说那就坏的吧,他说他今天自己也买了香水,也是那一款;我说好的呢?他说我也给你买了你喜欢的香水 Dior 的 J’adore。这下轮到我讶异的说不出话来,不知道怎么就眼眶一热,泪珠子簌簌的落下来。今天白天给老公买香水的时候,我还在恋恋不舍J’adore的迷人香味儿,晚上回来原来就收到老公的Surprise! 原来我永远猜不到,老公有多爱我,至少,和我爱他一样的深。礼物确实不在于是否贵重,而在于是否将你放在心上。只有对彼此无限的宠爱和了解,才可以如此默契!!!
    今天,当老公认为情人节已经过去,我却还在暗自计划着晚上的Dinner,还是没有告诉他,我喜欢看到他惊喜的样子,就是要狠狠地爱,让他幸福满溢,如同感受他对我的宠爱一般。窗外已有丝丝暖意,我想春天已经不会太远了。还有好多的日子等着我们一起牵手走过,还有好多的幸福等着我们一起体会。
  亲爱的,让我告诉你,我爱你,在我心中,你是最棒的老公!

 

 

 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