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07月21日


这两天的心情不是太好,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和烦躁。

日子没有说是多么不顺心,但是却好像缺少了一份踏实感,总觉得哪里不对路,好像现在的安逸是虚幻的影像,或许哪天就会消失不见。
“生活”相对于“活着”,最不能缺少的就是Passion,我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安于室,总想着出去玩,但是过后却又觉得日复一日的日子更让我抓狂。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安静?这样的感觉很不好,看看老公,每天都过的很开心,即使周末蒙头大睡也可以开开心心的!而我,未到周末就总是希望周末可以过得充实,到了周末,只是略微多睡一小钟,就自动自发的醒来,再睡就总觉得愧对时间!周六总想出去玩,随便一折腾就是一整天;到了周日就更可怕,洗衣服,收拾房间,打扫厨房,还要买菜,还想做些糕点,还想研究新菜色,当然还想优哉游哉的再休息放松一下,可是那来得这么多时间?天呀,是不是我喜欢的东西太多,而时间太少?心里烦躁的无以复加,我是得了强迫症,还是躁狂症?总是,我知道自己是Blue了。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