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


懒洋洋的周末,在你的怀中醒来,天气很好。你还在熟睡,但依然将我搂得紧紧的。缓缓的从你怀中离开,用手拨弄你的头发,这个时候得你,安静的像个小孩子。起床,洗个热水澡,出来时,却发现你已经不在床上了。厨房飘来香味,是你为我做好了新鲜的早餐。胃口大增,连喝两碗小米粥,满足极了!

很久没有打扮啦,今天却费了心思挑了好久。你要带我去逛街呢,还是要美美的。Mall里面的人并不太多,或是是夏天的缘故,大家都去户外活动了。你拉着我的手(是的,拉着我的手,紧紧的)陪我慢慢的闲逛,我们去看了Baby的衣服,那么多可爱的衣服,我幻想着穿上身的样子,兴奋得不行。好想买阿,你却笑笑得说不行,你说要给我买礼物,你说要给我买美丽的平底鞋,你说要我舒适的同时也可以漂亮。我就那样傻傻的笑啊,乐得屁颠屁颠儿。
晚上你请我吃大餐,龙虾龙虾阿,吃的我口水直流呢!
夜啦,我一定要抱着我的新鞋入睡,你却不同意呢,你说我怀里的位置只能是你的,将来可以“暂时”是BB的。困啦困啦,你在耳边对我说“七夕快乐!”

很幸福,可惜是梦
 
 

PS:最后竟然美梦成真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