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2,3我踢踢踢!!!


亲爱的儿子:

今天是孕31周老妈简直服了你了!自从国内回来之后,你就开始变得“活跃”,而且是“无比活跃”。每一天,我不用再想你再做什么呢?是否海安好?因为只要不到5分钟的休息,你就开始锻炼身体,一会练拳,一会踢腿。开始我还无比enjoy,觉得你很cute,可是慢慢的,你的幅度越来越大,有时踢到我的肋骨附近真得很难受啊!

小调皮蛋,也许你真得想你爸爸小时候一样?会是个捣蛋鬼?嗬嗬,不管怎样,妈妈都是一样的爱你!医生也说,胎动是你健康的表现,妈妈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的成长。

还有,你爸爸最近表现十分的优秀,他有帮你念故事书呦,不知道你听见没有?因为每一次,爸爸对这我的肚皮讲话,你都会有反映的,是不是因为你真得听得见?

宝宝,宝宝快快长!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