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推荐的动画片


昨日独自去看《灰姑娘》,开场之前的预告片都是五花八门的动画片,看得心里好激动,这个夏天带着大宝,又要忙碌欢乐啦!

这么多年,我一直是好莱坞动画片的痴心粉丝,让我捧腹,让我流泪。天马行空的想象力,出其不意的转折点,充满温馨的正能量–最最难得的是这些正能量完全不会让你觉得生硬强制,就那么自然,那么生动的讲一个故事,说一个道理,最后,一个开心的完美结局。最适合陪着孩子一起欢乐成长,最完美的寓教于乐。

从去年暑假电影院里的第一部电影《驯龙记2》开始,到后来地下室家庭小影院的周末看碟,轩轩已经看了不少的经典动画,他的注意力比我想象的好,理解力也越来越强,他记得那些动画人物,也看得懂剧情的欢乐悲伤。我想推荐几部,我觉得值得陪伴小孩子一起观看的动画片,让我们一起陪着他们童心未泯!

独立勇敢–《Ling King》(狮子王)这个估计是男女老少耳熟能详,我就不多啰嗦了,不仅故事感人,音乐更是精彩,不仅值得收藏电影,更值得去看百老汇的歌舞剧。推荐指数:5

爱心责任–《Toy Story》系列(玩具总动员)Woody和Buzz不仅仅是两个玩具,更是带给Andy童年无数欢乐的记忆源泉。奇幻冒险的故事中让孩子明白要善待玩具,保护朋友。推荐指数:5

父爱如山–《Finding Nemo》(海底总动员)小Nemo因为自幼失去妈妈而被爸爸过分保护,一次意外的发生,让Nemo的父亲千里寻子,更让Nemo懂得了父爱的伟大。推荐指数:4

姐妹情深–《Frozen》(冰雪奇缘)这个火爆美国,带给Disney十几亿收入的动画片绝不简单。里面的歌曲,旋律优美,朗朗上口,教会你识别什么是真正的“爱”。推荐指数:4

珍惜关爱–《Up》(飞屋环游记)这部动画片是我的最爱,获得了2010年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片,孩子们看到的或许只是环游世界的奇妙,和关爱老人的善良,但大人们才会懂得什么是“执子之手,与子皆老”。推荐指数:4

适合男孩–《How to train your dragon》,《Cars》,《Rio》,《Kong Fu Panda》;

适合女孩–《The Croods》,《Frog and Princess》,《Tangled》

别总觉得动画片简单,你是否真的用心去看?你是否相信故事里的善良和真诚?那里面不仅仅是对孩子的教育,也是对我们做父母的教育,言传身教,陪着他们一起成长,比什么都重要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