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二宝房间


说起来,总觉得亏待二宝,他的房间曾是家中客房,只是在他突然来临之后,将大宝的婴儿床,尿布台挪至房间而成,虽宽阔整洁但却不够漂亮.一直以来,我都想给二宝用心的装饰房间,孩子虽小但我坚信他们可以感受到那份整洁温馨带来的舒适安逸.

终于随着缝纫技术的提升,我完成了这个心中的”大计划”–在不挪动大家具的前提下装饰二宝的房间.我为二宝选择了大象,作为他房间的主题,我希望二宝经历那不容易的艰辛之后,可以如大象般强壮起来。颜色上,我选择明亮的黄色搭配柔和的灰色,希望可以和之前的白色怀旧乡村风格略作糅合。

从构思到结束差不多两个月时间,除了一副蓝色油画(感谢小敏同学的亲笔作画),一个大象摇椅抱枕,一个小象安抚巾之外,所有的婴儿床全套(Crib Sheet, Crib Shirt,Crib Bumper), 音乐转铃,墙上字母以及大象布艺画,客床枕套以及抱枕,尿布台Cover, 杂物篮(Storage Box),全部亲手制作,一针一线都是我的爱!

多谢好友Shanshan,帮我选设计,找布料,最最重要的是给我鼓励和信心。从没想过手笨笨的我也可以真的做出一整套设计,虽不够精致但这份独一无二无可取代。

A Little Love makes big Diffreence–这是小飞象Dumbo里的一句名言,我希望我和二宝都可以做到!

1 

IMG_1988_1

2 

IMG_1998_1

IMG_2033_1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