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aby Shopping List


这个购物嘛,女人的最爱。但是给宝宝买东西,绝对不是一件enjoy的事情,至少不是100%都enjoy.别看这个小小的人儿,还没有出世,也不懂得开口问你要,但是消费能力绝对不低!本着保证品质又不铺张浪费的原则,经过多方的调查研究和众多前人的经验总结,总算是把自己的List搞定并且购买完毕了,还有5周时间,timing算是刚刚好吧。

在这里,要多谢我的很多朋友,自从在Babies’US 注册了Baby Registiry 之后,大家给我买了许多礼物,帮我节省了一大笔开支。

当然还要多谢宝宝的外婆,为宝贝从国内准备了许多礼物,很多都是这边买也买不到,实用又特别的!

下边是我的小小经验总结:

         1.最大头,也是最难选择的莫过于婴儿车,因为种类繁多,品牌繁多,让人眼花缭乱。价位从100多刀1000多刀不等。关键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,是要轻便?还是多功能?还是结实抗造?还是美观时尚?根据我家的需要,我选择了Bratix的B-Agile,主要是看中轻便和大方,全套价位在350多刀。去店里面试推手感很好,大红色也十分的漂亮(将来再生老二,是男是女都可以用),配套的Infant Car Seat安全系数也很高。最后还让我找了Thanksgiving的30%coupon,以250刀入手,实在是太美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 2.关于奶粉。因为从一开始,我就决定自己要母乳喂养,所以不打算准备太多的奶粉。但究竟是“奶牛”还是“草牛”这个谁也说不准(上帝保佑,我可以遗传妈妈的良好基因,做头大奶牛!)而且什么时候下奶也是未知之数,所以少量的奶粉还是必须的。这一点老公做了充分的Research,很早就注册了Enfamil 和 Similac,现在我们家已经收到这两家的奶粉赠品和奶票N张,最初一周的应急完全没有问题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3.关于尿布。这算是在宝宝成长中的长期开销。网上有很多找Deal的方法,但其实却大多数的地方买的价格都差不多,唯一区别的在于偶尔搞活动的时候,我就是在Babies’US买2箱送25刀的时候入手了4箱,算是节省了1箱的钱吧。至于尿布的Size,我也是参考了网上大多数妈妈的建议,Newborn的最小号只买了1小箱,害怕宝宝长的太快会浪费,Size 1 一箱(朋友又送了一箱),Size 2 两箱。种类方面,Size N 和 Size 1我选择了Pampers的Sawddler Sensitive,这一款算是最适合新生婴儿的,就算是比较敏感类型的肌肤也会很舒适。Size 2我就选择了一般的Sawddler系列和Sensitive各一箱,因为宝宝大一些了,如果不是Sensitve的肌肤,毕竟Sawddler会更划算一些。个人觉得,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,最好选择local店里买而并非网购,如果万一型号不合适屯多了,方便退换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4.关于泵奶器,应经定好了要的款式,只是怎么也等不来好的Deal,反正只差这一个了,宝宝出生时,暂时也是不急用,所以就在等等看,希望可以让我再节省一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准备的东西没有遗漏,希望宝宝会喜欢,因为每一样东西都是妈妈精心挑选的,虽不能够给你最贵最好的,但是对你的爱绝对是最深最深的!

Baby Shopping List

留下评论